close
          可惡的傢伙 打從下班打卡 ...我就計畫著 趁2個寶貝補習不在家 打算“補眠”30分鐘(我常常利用時間.做這事) 未料 那 可惡的傢伙 好端端 九份民宿的破壞我的好事 整排 整列....真的可媲美阿 酒肉朋友兵哥行軍隊伍 整齊ㄧ致 精神抖擻 牠們  佔據了整個房 濾桶間 整張床 牠們  簡直讓我氣得快發瘋 牠們 向天借膽 放肆到極點 哇~天ㄚ 紅咚咚 信用貸款的一整排 好比電視正火熱的紅衫大軍 不知從哪來 不知往何處去 說來也真奇怪 整個3樓  從未有機會讓孩子 新成屋帶食物上去  除了白開水還是白開水... 十多年來從不曾破例 嚴格說來....戒備森嚴 再者 每天 每晚 名符其實處女座的潔癖 室內裝潢忍不住發酵.發威 ㄧ定抹地 擦地 不放過任何角落....(即使 筋疲力盡 也ㄧ定撐著眼皮抹...抹...抹....) 這紅杉軍 也不知從哪來.... 這紅衫軍 讓我頭皮發 酒店兼職麻 四肢無力..... 生命力之強  著食讓我傻眼 左揉“牠 ” 右搓“牠 ”  上打“牠”  下擦“牠”... 牠 還是 翻了個滾 繼續 向前邁進....繼續 向我示威.... 宜蘭民宿 我簡直就快氣瘋了.... 床單.枕頭套.棉被.小被子....能洗的全扒下來洗....不能洗的只能死命的擦它數十.數百次.... 嗚~可惡 前3.4天  我才剛努力洗完這以上的一整組ㄋㄟ 我恨 我恨ㄚ 恨得牙癢癢 好房網 恨得怨聲四起 壞了我“補眠”的好事 圍攻了我ㄧ整晚美麗的時光 可惡的傢伙 紅螞蟻是也 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hwrnhre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