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道入師門心得修道入師門心得:緣份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當它要把人事物牽引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將它們巧妙的安排在一起。95年10月前逵逵一直托育於老家爸媽及弟媳婦,直至老婆一直想要將逵逵帶在身邊,我們夫妻倆才開始找尋符合理念的托嬰中心,開始從新竹市社會局網站尋找合格的托嬰中心,我們先打電話詢問,後來只參觀了光華國中旁的天愛托嬰中心,與楊園長詳談之後,便很放心的於95年10酒店打工月9日將逵逵託付給楊園長,第一次踏入天愛,逵逵很開心地四處爬著參觀,就在他參觀時,楊園長要我們趕快悄悄地離開,第一天很擔心逵逵,不時打電話去詢問,第二天開始,逵逵一到托嬰中心便開始哭,心中雖然不捨,但還是將照顧逵逵的重責大任交付給楊園長。直至老婆肚子裡有了「喨祺」,在楊園長的介紹下,夫妻倆利用96年的清明節假期至高雄澤修師父處詢問剖腹生產的良辰吉時,便開始與玄武門結緣,當時雖非師酒店兼職父弟子,但是只要有問題請教師父及師叔,師父倆都會非常熱心地幫我們解決問題。96年9月15日與楊園長(修知師姐)一同南下高雄向祖師爺還願,說也奇怪,不知是否為祖師爺刻意安排,那天道場有很多師父的弟子在,師兄姐都希望我可以入玄武門,一直不斷地遊說我,師父也問了我的意願兩次,最後徵得老婆(修妙)同意,即向師父說我想擲杯徵得祖師爺同意入玄武門,無奈師兄竟拿錯聖筊,連兩次擲杯都失敗,後來師父租辦公室請修孝師兄上樓拿出當初師父入玄武門所用的聖筊,加上夫妻同修後才擲出聖杯,與老婆(修妙)雙雙於96年10月11日子時(祖師爺誕辰)拜師入玄機門下玄武門成為澤修大師弟子,我相信這也是祖師爺的安排,希望我們夫妻倆可以同修。在這段時間從玄武門學到了非常多的東西,雖然練功時常常接收不到祖師爺的訊息,但是在其它地方,如易經、五行、風水…上都讓我受益良多,而且練功也讓我身體更加健康,遇到有事猶豫辦公室出租不決時,還可以用易經卜卦來決定,當運氣不好時,也學得如何用五行的方法來改運,真是惠我良多。當然我也希望祖師爺在讓我習得師父及師叔的各項才能之後,能夠保佑我可以幫助更多的人,畢竟我也常常接受別人的幫助,在心有餘力的同時,我也非常希望可以盡我棉薄之力來回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hwrnhre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