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報報篇-忠孝夜市黃家滷味+新堀江割包 [忠孝夜市裏叫它第一名的黃家滷味]也不記得多少年以前、也不曉得當初怎麼發掘這家好吃的黃家滷味的勒它可是烏鴉心目中忠孝夜市排行第一名的好味道喔老板看起來和烏 新成屋鴉一樣給人有點酷的感覺呀除了口味獨特、香氣襲人外,它的價格也挺透明化的,且工作?上經常保持得很清潔喲它不像有?面膜犖惆u有股很重的中藥味,也不像吉林街LiLiCoCo那樣有點太甜,反正一經過應該是會被它的香氣吸引的呀食物用滷汁滷過後會淋上特調醬汁?票貼A然後再加上?與蒜末,但自從?價不斷上漲後好像沒看過它的?蹤了捏烏鴉尤其推薦一定要加蒜末不然口味可是會失真的喲但有點不明白的是為蝦味泡麵在滷味攤的身價怎麼那 結婚西裝麼高呀一包要價15元?之前烏鴉還與以前同事異想天開想加盟黃家滷味勒但這念頭在大家各奔前程後就落幕囉它在自強夜市也有分店,但烏鴉偏愛忠孝店的,因為它後頭就是一家世璧銀樓,所以旁邊有 濾桶個?敞的停車場(只能停機車啦),且還可以在現場吃喲,因為老板體貼的放了幾張桌椅呀對啦烏鴉忘了提到老板為了方便顧客還提供傳真服務喲要去前可以先傳真點菜單喔 烏鴉:哈黃家滷味的看板拍得給它很清楚的勒 烏 結婚西裝鴉:滷味攤上的食材擺放得可真整齊呀 烏鴉:怕老板害羞所以偷偷從背後拍老板工作情形 烏鴉:快到用餐時間看這照片,肚子可真是餓呀裏頭有烏鴉最愛的高麗菜、花枝串、芋Q、?冬粉、豆腐皮啦,老板還會加上酸菜喲 [新堀江後起美味新秀-割包]這家割?居酒屋]好像是這陣子才發跡的樣子勒烏鴉看著打開割包蒸籠冒出的水蒸氣就覺得很可口的樣子於是乎點了個割包來吃順便幫朋友們鑑賞一下啦真的很不錯喔不輸台北通化夜市的石家割包耶裏頭夾有酸菜、小黃瓜、肉片、筍絲,最後再灑上花生糖粉,酸菜微甜不會太酸鹹,小黃瓜?婚禮佈置亄n脆不會醃得太甜搶了其他配角的風采,肉片滷得很香還可以讓你選擇要瘦肉還是肥肉的,還加入難得一見的筍絲也是一?啊難怪它的生意比奧斯卡電影院前的另一攤割包生意還好勒而且才35元就那麼地料好實在也不算貴了呀有興趣的朋友們快去嚐嚐吧 烏鴉:那四個不銹鋼鐵桶裏裝著瘦肉、肥肉、酸?好房網獢B筍絲的,烏鴉不敢拍太近,怕老板不公開獨門秘方啦 烏鴉:看到明顯的筍絲、小黃瓜、酸菜及肥肉片了嗎 烏鴉:再拍一張別的角度的吧 烏鴉:哈再拍張側面照,很清晰吧這幾張特寫照是烏鴉在老板的機車墊上拍的烏鴉想老板可能想說這是哪家美食雜誌的特派員呀 烏鴉:順便拍一下排隊人潮吧它在新堀江奧斯卡電影院的斜?seo麰戛@  .
arrow
arrow

    fahwrnhre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