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明來襲 周三僅6℃ 昨日起影響台灣地區的強烈大陸冷氣團後勁十足!中央氣象局表示,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明日起增強為寒流,周三白天起,天氣型態從溼冷轉為乾冷,受到夜間輻射 酒店兼職冷卻效應影響,嘉義 以北沿海空曠地區可能出現六度低溫,比原先預測的七度還要冷。 膠原蛋白 氣象局從上周預測本周有寒流來襲以後,連續多天「每日一降」向下修正最低溫預測,台灣本島周三和周四的最低 太平洋房屋溫預測下修到六度,離島的金門 和馬祖最低溫則會出現在周二和周三,僅有五到六度,威力與春節來襲的寒流不相上下。 氣象局預 婚禮顧問報員伍婉華指出,隨著強烈大陸冷氣團壓境,昨日各地氣溫直線下降,首當其衝的北台灣,包括淡水和基隆在傍晚五時過後,氣溫巳下降到十二.一度,新竹 十三 褐藻醣膠.五度,台北十三.七度,而且還在持續下降中。處於迎風面的北部、東北部和東部昨日也有零星降雨。 伍婉華表示,今日各地天氣和昨日類似,剛好處於冷空氣南下的空檔,天氣不會比昨 燒烤日更冷。不過,要注意的是,明日起,有波更強的冷空氣長驅直入,使影響台灣地區的強烈大陸冷氣團「升級」為寒流,不但天氣會更冷,全台各地也都會有雨勢發生,直到周三中午過後,各地雨勢才會逐漸停歇,轉 酒肉朋友為多雲的天氣,周四白天以後,各地氣溫才可望逐漸回升。 周五各地白天氣溫快速回升,連北台灣白天高溫 都可達廿三度,不過,早晚氣溫還是偏低,早出晚歸民眾要注意日夜溫變化大。        辦公室出租                                         591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提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hwrnhre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