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鄭誠報道:西安雁塔區西晁村村民汪剛強因屢次向村委會反映領導腐敗問題無果後,憤而摘掉了村委會的匾牌(詳見本報8日A13版報道)。昨日羊城晚報記者從當地公安部門瞭解到,汪剛強因涉嫌尋釁滋事已被治安拘留。
  7日,有網友在微博發佈了汪剛強摘掉村委會牌匾的照片,並附上了他的舉報信。隨後,雁塔區委宣傳部回應,區紀委已經介入調查,如有違紀絕不姑息。
  昨日記者從西安公安局高新分局瞭解到,他們調查發現,汪剛強私自將“西晁村黨支部”牌子強行摘下,持牌炫耀,恣意擺拍,惡意炒作。汪剛強因對地鐵徵地拆遷項目苗木移栽補償不滿,曾通過有關媒體反映街道及村幹部問題,雁塔區紀委已就其反映問題開展調查核實,調查正在進行當中。而汪剛強為擴大影響,施加壓力,採取了過激行為。7日,高新公安分局魚鬥路派出所已對汪剛強涉嫌尋釁滋事依法予以治安拘留。
  鄭誠  (原標題:摘村委會牌匾的村民被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hwrnhre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