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會~中國館 99.09.15 AM9:00 2010年上海世博會~是一次探討新世紀人類,城市生活ㄉ偉大盛會! 5月1日至10月31日舉行(為期184天),241個國家與組織參展 買屋, 展現人類對未來生活ㄉ想像與美好,看未來科技,看夢想生活,看萬國建築 澎湖民宿, 看創意文化~藝術~設計是一場全球性ㄉ文化大交流! 很高興能來參與這場盛會! 通過嚴格ㄉ 好房網安全檢查,才得以進入會場! 眼前ㄉ大煙囪是一個大型ㄉ溫度計! 當天ㄉ溫度顯示是28度,還好沒有想像ㄉ那麼~Hot! ~中國航 系統傢俱空館~~~像一朵雲~ ~地震體驗場~ ~垃圾環保處理場~ ~澳大利亞館~ 搭乘園區內ㄉ接駁公車,我們要前往中國館參觀! ~世博文化中心~像一個龐 烤肉食材大ㄉ飛碟造型! 終於來到ㄌ~中國國家館~ 導遊汪汪姑娘,早就幫我們拿到中國館ㄉ預約卷, 有ㄌ預約卷,才可以入內參觀ㄛ! ~像小兔子機靈ㄉ澳門館~ ~香港館~透明 新成屋社會~ 我們提前1個小時來排隊,人真ㄉ好多ㄛ! 人山人海~ 搭上這個電梯很感動,是因為在下面,已經排ㄌ將近有半個多小時ㄌ! 看媽咪ㄉ表情,就知道排隊有多久ㄌ! 什麼?還要繼續ㄉ排隊,又排ㄌ將 小型辦公室近要1個小時! 真是累累累~hot~~~ 千辛萬苦,終於來到ㄌ這中國館ㄉ入口~ 城市萬象~ ~主題電影~美的歷程~ 8分鐘看30年! 主題電影散場後,大家往<清明上河圖>ㄉ參觀方向前進~~~ 百聞不如一見! 畫布裡頭 買房子ㄉ人事物,栩栩如生,會動捏! 還會從早到晚ㄉ變化,看ㄉ我真ㄉ不得不佩服,科技ㄉ偉大! ~同在一個屋簷下ㄉ感動~ 象徵富庶ㄉ稻作~ 來自全中國篩選傑出ㄉ小朋友畫作~ 也有來自台灣ㄉ傑出作品ㄛ! ~尋覓之旅~ 坐上纜車,準備穿越中國歷史~ 酒店經紀 來場奇幻之旅吧! ~風車發電科技~ ~太陽能發電科技~ ~溫室花園~ 參觀完畢,往出口方向集合~ 下面仍然有滿滿,排隊等待進入ㄉ民眾,瞧~人是不是多到很誇張啊! 不過,真的還蠻值得ㄉ~不虛此行! ps. 下午還要繼續ㄉ在世博園區裡~逛~逛~逛~ 大家加油 澎湖民宿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hwrnhre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