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報訊(記者 陳瑛楠 通訊員 成敏)  9月27日一早,武川縣的郭某在呼和浩特市一家小旅店嫖娼後,準備出門找工作,不料店老闆的父親說他開的房間超時了,讓他再交費。郭某一氣之下,用刀捅了店老闆的父親和前來幫店老闆的父親的賣淫女,最終釀成一死一傷的慘案。
  據瞭解,當日7時許,新城區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隊接到郭某報警,稱他殺了人,並告訴了他所在的位置。接到報警後,民警立即趕到新城區毫沁營鎮下新營村晨光木業西側巷內一簡易二樓院內,將犯罪嫌疑人郭某(1986年出生,無業)控制。隨後,民警在該簡易樓一樓廚房內發現,一名女子倒在血泊中已經死亡(該女子唐某,1969年出生,四川省遂寧市人,暫住案發現場,系賣淫女),院門口有大量血跡。民警經過調查得知,另一名男性傷者(侯某,案發現場小旅店老闆的父親)已被送往解放軍第253醫院搶救。
  經審訊,據犯罪嫌疑人郭某交代:他於三四天前從武川縣來到呼和浩特市,暫住在案發現場的小旅店內。案發當日7時左右,他與唐某嫖宿後,準備外出找工作,旅店老闆的父親侯某稱他住宿的時間已超時,需要多付住宿費,二人由爭吵變為打鬥。此時,唐某上前幫助侯某與他打鬥,他拿出隨身攜帶的一把尖刀對侯某和唐某進行捅刺,致唐某當場死亡;侯某身中5刀後逃出院,到鄰居家求助報警,後倒在院外門口,侯某的兒子侯某某得知消息後,將侯某送往解放軍第253醫院搶救。
  案發當日,犯罪嫌疑人郭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10月7日,記者從警方瞭解到,傷者侯某仍沒有脫離生命危險。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審理中。
(原標題:住宿超時起爭執 男子拔刀相向致一死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hwrnhre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