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江卉、通訊員陳莉、實習生李奇)昨日下午3時許,在歡快的軍樂和鑼鼓聲中,我省今年首批450名新兵從武昌火車站登上K435次列車,奔赴湖南、廣東等地部隊服役。
  副省長甘榮坤,省軍區政委馮曉林等前往送行。甘榮坤寄語新戰士們,今年征兵工作開展以來,全省廣大適齡青年踴躍報名,你們經過嚴格挑選,是我省首批新兵,是荊楚兒女的優秀代表。一人當兵全家光榮,你們的家人及全省人民為你們感到驕傲和自豪。
  甘榮坤鼓勵新戰士們到部隊後自覺踐行習近平主席提出的“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強軍目標要求,牢記使命、苦練本領、經受考驗,努力把自己鍛煉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合格軍人,用荊楚兒女的優秀素養和無私奉獻,為“八一”軍旗增添新的光彩;以優異的成績和立功受獎的喜訊,回報家鄉人民的熱切期望。湖北省各級政府將嚴格落實各項惠兵政策和擁軍優屬政策,解除戰士們的後顧之憂,為戰士們安心服役提供有力保障。
  據悉,我省今年徵集的全部新兵將於本月底前運送完畢。
  (原標題:首批450名新兵起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hwrnhre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