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惠志民照片華商報訊(記者卿榮波)截至昨晚,致4人死亡,胸口帶傷的犯罪嫌疑人惠志民仍在潛逃。
   7月17日下午7時許,西安市長安區鳴犢街辦黎明村二組發生一起故意殺人案件,嫌疑人持凶器致4人死亡。經查,該村村民惠志民有重大作案嫌疑,並於事發後潛逃。西安公安當晚即成立專案組展開調查。此案也引起陝西省公安廳和公安部的重視。
   昨日下午,公安部刑偵局通過“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官方微博發出B級通緝令,希望群眾、網友發現惠志民的線索後立即報警。對發現線索的舉報人、協助緝捕有功的單位或個人,公安機關將給予人民幣1萬元獎勵。
   惠志民,男,44歲,身高1.75米,其特征為,毛寸短髮,謝頂,國字臉,本地口音,潛逃時上身著豎條紋帶紐扣的短袖,下身著黑色短褲,腳穿白色破舊運動鞋。
   據黎明村村民介紹,嫌疑人惠志民行凶後曾用刀在自己胸口戳了兩刀,所以是帶傷潛逃。結合其潛逃時未攜帶身份證、熟悉當地地形等信息,村民們分析其可能不會跑得太遠。
   警方聯繫人
   白曉強:18966818759
   高鵬飛:18991241183  (原標題:公安部發B級通緝令 懸賞1萬元追捕惠志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hwrnhre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