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周鑫)昨天,記者從市公安局獲悉,開展大整頓工作半年來,340餘名存在執法問題的民警被給予通報批評以上處理。市公安局將重點整頓一線窗口單位,執法不作為、慢作為的民警一律離崗培訓。
  據瞭解,大整頓工作開展以來,市公安局共向人民群眾和社會各界征求意見14萬餘條,梳理出涉及效率低下、執法不作為、執法辦案場所使用管理不規範等各類問題5400餘件,其中已完成整改3200餘件,340餘名存在執法問題的民警被給予通報批評以上處理。
  下一步市公安局重點對一線窗口單位進行整頓,一線值班領導改變值班模式靠前指揮;窗口民警在接受群眾報警時不得推諉扯皮,不得讓群眾跑冤枉路。對於查出的執法不作為、慢作為等問題,相關領導幹部及民警一律下崗培訓,嚴查追責。  (原標題:民警慢作為一律離崗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hwrnhre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