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東方國韻集團和世界外交官協會聯合出品、東方國影國際影業(北京)有限公司投資拍攝、北京驀麟視覺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協助拍攝的父親節公益歌曲《恩重如山》MTV在6月15日父親節感恩呈現併在網絡上好評如潮、迅速走紅。僅在父親節當天,優酷、土豆、騰訊、新浪、愛奇藝、樂視、搜狐、酷6、鳳凰等視頻網站累積播放量達數百萬次,被網友評為父親節最溫情催淚公益歌曲。
  據悉,影片由中國文化藝術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當代藝術鬼才田七導演執導,彭加明、曾曉夏、許軒晟等聯袂主演,主要講述了一個單親家庭,關於音樂夢想、文化傳承和父愛的感人故事。導演田七親自作詞、青年作曲家知了作曲,感恩奉獻,祝福天下父親。田七導演是80後的青年楷模,近年來創作古典詩詞、現代歌詞近千首,他表示將部分優秀作品都譜曲加工創作並拍攝出來,為青少年古典文學修養、傳統國學積累奠定基礎。
  《恩重如山》MTV此次在網絡平臺的發佈了一分鐘預告片、7分鐘完整成片和工作人員的採訪花絮,對於本片的音樂詞曲和演繹,演員和幕後工作人員都盡心竭力,力求呈現給觀眾朋友們最真實、最簡單但也最平凡而又不平凡的父愛。優酷視頻在父親節當天力推首頁,網友、觀眾們觀看過《恩重如山》MTV之後表示極大地肯定與支持。優酷網友稱:歲月漸漸的老去,他的背馱了,你的個子高了,他的腿彎了,你的道路平坦了,他的歲月老去了,你的年華燦爛了,他為了你付出了自己的一生。感謝這部MTV讓我說出對父親的心裡話,讓父親聽到,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名為“思想聚焦”新浪微博網友稱:很感人!初為人子,不知父母之苦,待己為父母,方纔有感悟,只有父母到了垂目之年才會有深刻感受他們為己付出一生,才能感悟為何恩重如山。微信網友稱:父愛如山,那樣厚重!我是失去父親大人後才明白!好好盡孝、關愛父母雙親!田老師恩重如山的詞、曲、表演太讓人感動了。傳遞社會正能量,綻放真善美之花,東方國韻始終堅持著宣揚中國傳統文化的社會責任和準則。成功拍攝了公益電影《金甌》、《東方的微笑》。發行東方國韻文化藝術獎學金,表示在今後的時間里,東方國韻會創造出更好的作品,期望能穿透內心,引發共鳴。朋友們,正能量,不需要刻意去找,我們身邊每一個人的心底都有一個太陽,一個由正能量構成的太陽,它會幫助我們驅趕霧霾,驅趕風雨,解開我們被冷漠所冰凍的心。所以,請釋放出你的正能量吧!讓人間變成溫暖的天堂。
  來源:新華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公益歌曲《恩重如山》父親節走紅 播放達數百萬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hwrnhre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