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錄像拍下了劃車過程。
  揚子晚報訊(記者 梅建明)前天晚上8點多,在南京鼓樓區漢中門北圩路一小區里,居民孫先生報警,稱自己的車子被人劃花了,小區有監控拍下了當時的畫面。民警趕到現場,根據畫面提供的圖像,將劃花小車的男子找到,對方在事實面前只得承認,並賠償車主1500元的損失。
  據車主孫先生介紹,前天早上他下樓開車時,發現車身被劃花了,從前門延伸到後門,幾乎形成了一個大圈。因為看出來是新鮮的劃痕,孫先生肯定是前一天晚上被人故意劃的。為此,他找到小區物業的保安,但當天早上沒法調取監控。等到晚上回來後,孫先生找來了一位專業人士幫忙,把監控調出來回放。
  監控畫面顯示,前一天晚上9點多,一名開摩托車的男子騎到他的車子跟前,先是把摩托車停下來,可能是空隙太小,這名男子竟然抽出摩托車鑰匙,順手將旁邊孫先生的車子划了起來,幾乎有一圈。孫先生致電4S店咨詢,稱被劃花的地方做漆,需要1500多元。民警通過調查,很快找到劃花孫先生小車的男子。在事實面前,這名男子承認了錯誤,並表示願意賠付孫先生的所有損失。(報料人:蔣先生)  (原標題:騎著摩托用鑰匙劃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hwrnhre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