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三季《中國好聲音》啟動發佈會在北京舉行,對於觀眾關心的四位主導師,依然懸而未決,但可以確定的是,參加兩季的導師哈林已證實因為演唱會檔期與節目時間相撞而遺憾缺席。此外,節目組也透露,今年國際巨星將有望加盟夢想導師席位。□東方今報特派北京記者 吳凈凈
  ●導師沒確定,賽制將會有變化
  在發佈會之後,節目組宣傳總監陸偉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今年“好聲音”播出時間可能較往年提早一周,在十一黃金周開始前落下帷幕。而在賽制上要取消第二季的“搶人環節”,“第二季為了增加‘搶人環節’,盲選部分壓縮了一集,今年希望跟第一季一樣,盲選能有六集”。這也意味著將有更多的“好聲音”學員在舞臺上得以呈現。
  在眾人關註的導師問題上,除了哈林因為暑期演唱會的檔期問題確認缺席,四位主導師人選依然是未知數,但陸偉透露,包括王力宏、張惠妹、李宗盛都在接洽,陸偉表示:“肯定不會請跨界藝人,四位主導師肯定是華語樂壇最為專業的音樂人。”而夢想導師則有可能邀請到國際巨星加盟。
  ●學員不愁找,新人要比明星更有機會
  作為今年暑假唯一的黃金檔播出的音樂類節目,“好聲音”的製作團隊最大的壓力仍然是來自製作。作為節目的兩大核心元素,找什麼人和唱什麼歌也將成為節目播出時的焦點話題。“除了經典的華語流行歌曲,今年將有望見證更多全世界範圍內的經典歌曲”。此外,帶有新時代烙印、新鮮誕生的作品也將受到更多關註。
  “從目前收到的音樂小樣來看,主流的流行音樂唱法依然占據大多數。”陸偉坦言,雖然音樂類型更加多元,但像吳莫愁這樣獨具個性的聲音依然比較缺乏,所以節目組將更加致力於尋找有個性和態度的素人學員,“成名歌手今年來參加‘好聲音’的難度將更高。如果沒有極具說服力的唱功和特色,他們將很難登上‘好聲音’的舞臺”。
  而值得關註的是,第三季“好聲音”將在國際化、專業性方面有全新升級。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哈林確認不做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hwrnhre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