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1日電 據中國政府網消息,為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進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業健康發展的意見》及國務院有關促進小微企業發展的要求,督促各地加大政策貫徹落實和支持力度,優化小微企業發展環境,推動小微企業健康發展,國務院決定派出7個督查組,於近期對14個省(區、市)支持小微企業健康發展政策落實情況開展專項督查。
  國務院督查組將重點督查地方制定出台扶持小微企業發展政策措施有關情況,加大對小微企業財稅支持情況,緩解小微企業融資困難情況,促進小微企業創新發展、結構調整和集聚發展情況以及加強對小微企業公共服務等方面情況。同時,還將實地走訪小微企業,聽取部分小微企業的意見和建議,開展問卷調查。對地方落實國家支持小微企業發展政策不到位、存在偏差的,國務院督查組將督促整改。
  此次督查的地區是:天津、山西、遼寧、吉林、浙江、福建、山東、河南、湖北、廣東、廣西、重慶、四川、陝西、等省(區、市)。  (原標題:國務院派督查組督查小微企業發展政策落實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hwrnhre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