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糖 ▲喜糖就該有討喜的外表,裡面就不用管它了,這樣賓客在拿的時候才不會卡在新娘前選糖果擋路!今天要補上班,咱家老大請假,本以為公司的最老大也不會來,想不到…錯了,今天,每個單位的老 部落格大都沒來,而最老大竟然有來 早上,祕書出來勸募,不是要捐款做善事,而是…今天是最老大的生日,需要湊錢買蛋糕~~ 部落格~~那加口憐,公司最老大生日竟沒基金,需要咱這些小小兵湊錢… 難道那些單位老大沒上班是為了躲這個嗎??有幫忙出了點小錢,之後也分到了一 租房子塊蛋糕~是訂金順發的,之前只有去買過長條狀的蛋糕,還沒買過圓的~還真的不錯吃,難怪還算有口碑 今天中午溜出去喝喜酒~鄰居女兒結婚,因二家算是很 找房子熟,請在潮香餐廳離公司很近,前陣子才去吃過4000元的桌讓偶覺得料好實在且場地很新空調很好,小美是超愛吃一族,況且據說今天主人家辦的是一桌7000元,當然不容錯過啦, 找房子所以小美就在12點半準時出發去赴12點的訂婚宴(大家以為小美打錯時間喔,才不是,請客通常是不會準時開桌的啦,12點半出發,5分鐘就到了,差不多啦)(因一定會遲回公司,所以先幫美惠值午班半小 開幕活動時,這樣對大家才不會不好意思啦 )運氣超級好!阿母她們也才到位沒多久,旁邊留了個座位給偶,待偶一坐下,第一道冷盤剛好上來,真幸運!是生魚片喔之後每道菜都豐富又好吃又好看,同桌的人都大力稱贊,份量足吃得 酒店兼職飽,吃得自在又不用加一成服務費,且潮香之前才遷新址新裝潢…以吃和價錢來比較的話,偶還是喜歡這裡~有機會再嫁一次的話,就還是辦在這好了 終於等到最後的點心了,趕緊打包了點點心,帶回去給部門同事們分享一下幸福的感覺,大家也都說?部落格雃n吃!太好了!因喜糖只有拿一個,所以不能分大家,因太漂亮了,偶要自己收著,想不到現在不但喜餅重包裝,連喜糖都講究起來了…當時,急著趕在第一個離開餐廳,所以走得有點匆忙,跟新娘恭禧後本要直接走了,是眼尾瞄到新娘手上端的盤上的東西影像怎麼有點膨脹的?部落格P覺,才回過頭去看了一下,突然間小美還愣了一下,覺得好可愛的喜糖喔,所以直接反應就伸手拿了一個,然後就跨?下樓梯了,但第二個反應告訴偶應再多拿幾個的,立刻又回過頭去看…賓客已開始出來了來不及了…只好…就帶著一個回公司了~可惜喔好啦,糖果給妳們啦,盒子留給偶?部落格N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hwrnhre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