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成都2月8日訊(陳洪)由川網傳媒策劃的“回家過年·我給爸媽照張相”網絡投票活動到今天已是第13天了,網友的熱情沒有退減,這不,今天又有又來了3位網友述說父母間的深情故事,為父母獻上祝福。
  網友“自由行走之花”說“今年過年就是父母50年金婚的大喜日子,50年他們相濡以沫患難與共恩恩愛愛相依相伴地給了我們兄妹三人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庭,讓我們兄妹體會和享受到了深深的父愛和母愛,讓我們這仨個熊孩子心裡始終都流淌著一首愛之歌,而家裡面也始終有一盞為我們而亮的溫暖的燈。”她把自己的媽媽稱為潮媽,她這樣形容自己的母親“年輕的老太太喜歡穿紅衣、愛美、愛唱愛跳、活潑、做事果斷、樂觀、堅強......”文字最後,她祝願自己的慈父潮媽身體健康、開心幸福到永遠!她也覺得自己是有福之人,因為“子欲孝而親還在”,希望時光慢些慢些再慢些,能多孝順孝順他們。
  網友“Abby”說道:“在外地讀書頭兩年一放假爸媽就嚷著讓我每天給他們按摩腳底,這次回來卻沒有,我主動要按他們也不讓。突然明白他們是怕依賴,每晚按摩了之後就能很快入睡可是我走了就會失眠,那不如不要這個福利,沒有依賴就不會失落。”很孝順的一個網友,他表示想通過自己的努力,讓爸爸媽媽出去旅游。
  為回饋廣大網友,更好地滿足廣大網友的孝心,川網傳媒決定將活動時間增加兩天,即2月10截止上傳照片。還未行動起來的你,如果有話語和祝福想為爸媽送出,那趕緊給爸媽照張相,寫下140個文字,聯繫我們曬出你家中的幸福,為爸媽贏取大獎吧!
  參與方式:
  1、微博:@四川新聞網新浪官方微博 @四川發佈新浪官方微博;
  2、微信:四川發佈賬號:sichuanfabu;
  3、社區:在麻辣社區“我給爸媽照張相”主題帖跟帖;
  4、郵箱:發送郵箱:2226834809@qq.com;
  以上方式任選一種,上傳你拍下的父母照片,並配上140字內的說明文字,均可以參加本次活動。四川新聞網將特別推出的春節專題,所有照片將在專題中全部展示,供網友投票。
  投票地址:
  點擊進入“回家過年·我給爸媽照張相”網絡投票地址
   參與獎品:
   根據網友投票,評選出最打動網友的“最具網絡人氣獎”的20對(位)父母,將免費獲得四川新聞網提供的總價值3000元的港澳4天3晚游活動旅游門票(雙人版),每日人氣榜第一名將獲得西嶺雪山觀景索道票1張。為父母拍照,送旅游大禮。
  活動時間:
   第一階段:活動參與及照片上傳階段2月10日截止上傳照片。
  第二階段:投票階段,1月27日至2月13日。
  第三階段:統計和頒獎階段。2日14日元宵節刊登獲獎名單,公佈票數及領獎方式。 [1] [2]   (原標題:"我給爸媽照張相" 潮媽愛美愛唱愛跳 心裡流淌著愛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hwrnhre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