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市機關事務管理局秘書處處長傅賢達開公車打高爾夫事件被曝光後,引發社會強烈關註。事發一個多星期,事件調查進展如何?昨日,深圳市機關事務管理局局長李榮強回應說,還在調查中,“(調查結果)還沒告訴我。”他在局長辦公室接受南都記者採訪時,連聲說:“今天之內,我都沒時間,你找我們新聞發言人瞭解情況。”
  昨日下午,他從寶安四組的人大分組討論現場中途回到辦公室,對記者的追問有些著急。他說:“你們要新聞,我都能理解。但我現在有個材料要趕快報出去。”
  “高爾夫會員卡的來源調查怎麼樣了?”
  李榮強表示,都還在調查中,自己很忙沒有時間。隨後匆匆關上辦公室門離去。
  此前市機關事務管理局表態稱已經責成傅在處級以上幹部大會上做檢討,而且紀檢監察部門已經介入調查。在採訪中,傅曾經給記者出示一份對深圳碧海灣高爾夫俱樂部的轉賬憑證,那麼該憑證是否真實?相關紀檢監察部門究竟對此調查了沒有?昨日下午,南都記者再次來到市機關事務管理局瞭解此事,但未能見到傅賢達。
  “我已經休假了。”在匆匆一句話後,傅賢達掛掉電話。目前,此事的相關進展還是不得而知。
  “相關部門應該加快調查,然後給出一個結論,畢竟此事頗受社會關註。”昨日,市民石先生表示,他瞭解到此事後,這幾天一直在關註。他認為,相關調查部門應該加緊調查,尊重市民的知情權,“事情拖得越久,市民的疑問就會越多。”
(調查結論未出 當事人稱已休假)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hwrnhre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