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小S徐熙娣身陷代言風波,姊姊大S徐熙媛不忍妹妹成為攻擊目標,無視民間禁忌自爆做人成功。據悉現在大S全面停工專心在台安胎,待在大陸的網站優化老公汪小菲卻被陸媒抓包私會貌似大S的氣質女,兩人甚至一起步出飯店,互動十分親昵。
  大S和汪小菲2010年閃婚,期間夫妻倆積極做人債務整合卻都未傳出好消息,然而日前大S為了替小S解圍,搶先公佈已懷孕一個月,試圖轉移焦點。本月16日是她和汪小菲結婚3周年,汪小菲在微博說:“三年前的今天在北京擺了一小桌,都是好友,北京菜配北京酒。現在,我趕著下午的航班,路過淡水河畔,往家飛奔。等待我的是臺北的家人和朋友。不同的地點,一樣的幸福。”間接證實大S在台安胎的傳聞。
  而因工作關係,隨後汪小菲又飛回北京,大陸搜狐娛樂報導汪小菲日前晚間負債整合私會一名貌似大S的氣質女,兩人有說有笑步出飯店,隨即一起上汪小菲的車離開。接著汪小菲先行在某飯店下車,車子則載該名氣質女返回住處,陸媒質疑汪小菲偷吃,對此大S助理說:“只是單純與朋友聚會的飯局。”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大S閃婚3周年 陸媒爆汪小菲太平洋房屋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hwrnhrej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